【图】好看侧编发发型图 轻松练就女神范

2015/9/7 23:2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神一定会扎出美丽别致的发型。都爱精心打扮自己的,这款侧编发随意简单,但又不失精致优雅。配上色彩明丽的衣服或者配饰,也同样显得俏皮可爱。女孩们快来学一下吧!

生活中的女神是怎样的?她不一定有明星们靓丽的外表,不一定有模特们性感的身材,不一定有歌手们明丽的歌手。但是,她们一定会扎出美丽别致的发型,即便穿着最普通的衣服走在人群中,也同样能够吸睛。那样,才能当得起“女神”二字。

女神们都爱精心打扮自己的,这款侧编发随意简单,但又不失精致优雅。配上色彩明丽的衣服或者配饰,也同样显得俏皮可爱。女孩们快来学一下吧!

步骤一、将头发二八分好,然后将头发全部拢到多的一边。将刘海连同头发都拧在一起耳旁。

步骤二、将剩余的头发也左右分开,向左耳方向一直拧到发梢部分。注意,细碎的头发也要轻轻挽起,如果不太服帖,可以借助胶着度较小的定型发胶。

步骤三、将全部头发分成三股,只用手指轻轻大致疏通,然后分别拧成三个部分,往一个方向拧好。轻轻拉松点,蓬蓬的,呈现出立体时尚感。

步骤四、将三股准备好的发束全部抓在一起,然后朝一个方向拧,直到只需要加上小皮筋就能扎好。松紧可以自己调节,但是注意不能过紧,会显得不够大气。好啦,看看美丽的效果图吧,是不是非常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