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的蓬松慵懒发型图 轻松几步秒变女神

2015/9/8 14:4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秋来袭,凉意渐盛。相比于夏日的活力四射,秋天当然是慵懒缱绻的。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简单的低垂丸子头编发,轻松几步就能打造出唯美的慵懒风。让你秒变女神。


初秋来袭,凉意渐盛。相比于夏日的活力四射,秋天当然是慵懒缱绻的。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简单的低垂丸子头编发,轻松几步就能打造出唯美的慵懒风。懒散中又带着甜美,让你秒变女神。

Step1:先简单梳理一下头发,将头发梳直、梳顺。但是不需要太贴脸。

Step2:将所有的头发都放到右边,然后分成三股,变成三股辫。注意,一定要宽松、松散。才能呈现出慵懒之感。

step3:扎好之后,再用隐形皮筋将发尾固定。然后,可以有选择性的进行拉扯,拨出些许碎发和散发,因为这样才有蓬松感。

step4:然后就是最关键的一步了。将扎好的头发自发尾往内部缠绕,一直绕到全部头发都被包裹住。然后用黑色发夹固定。这样,丸子头的简单轮廓就出来了。

step5:将前额的头发轻轻拉扯,可以抽出些许碎发,道理同后面的头发一样。如果刘海太贴,可以选择用卷发棒稍微烫一下。

好啦,这就是整体效果图啦,是不是足够女神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