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的寿命是多久  揭秘其影响因素及延长寿命方法

2015/9/8 14:44:07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寿命是多久?该如何延长寿命?归结说来,一副烤瓷牙的寿命和质量与以下因素息息相关:1、牙齿本身情况烤瓷牙的使用时间和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

烤瓷牙寿命是多久?该如何延长寿命?归结说来,一副烤瓷牙的寿命和质量与以下因素息息相关:
1、牙齿本身情况
烤瓷牙的使用时间和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牙齿本身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烤瓷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如果是镶牙,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带的好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长(那也不能因此而多带啊!)。如果是包冠保护死髓牙的,那么剩下的牙体组织越多或者使用桩核加固的,使用寿命越长。
2、您的医生的水平:
如果医生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烤瓷肯定使用的更久。临床医生的技术水平是评估烤瓷牙寿命的关键因素,牙套与牙齿的密合度即二者之间缝隙的大小决定了微渗漏的严重程度,微渗漏越明显,牙套里面的牙齿越容易腐烂,一般要求缝隙应该在30微米左右,这就要求备牙医生经过良好的专科训练,能把牙预备成良好的形态,满足加工要求。
3、使用过程中的维护情况:

牙齿在使用过程中是要维护的,自己的牙要进行保健与维护,烤瓷牙也一样,最重要的是进行牙周方面的护理,也就是要保持牙齿的干净与健康,如果不能很好地维护牙周,自己的牙可以松动脱落,烤瓷牙也一样可以,所以维护好自己牙周的健康对烤瓷牙的使用寿命有致关重要的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