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红毯美甲秀 将美丽武装到指尖

2015/9/8 19:5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星走红毯可不是小事,上至发型,下到鞋子都得一一打点,精心装扮。对了,可别忘记了指甲哟,要给指甲换上“女神的新衣”,将美丽武装到指尖。看看女神们的美甲秀吧。

明星走红毯可不是小事,上至发型,下到鞋子都得一一打点,精心装扮。对了,可别忘记了指甲哟,要给指甲换上“女神的新衣”,将美丽武装到指尖。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路女星走红毯的美甲造型,看看女神们的美甲秀吧。

章子怡是中国走上国际的著名女星,那我们就来从她先开始吧。上图中,章子怡选择的是闪闪惹人爱的荧光粉美甲,搭配有粉色装饰的礼服,已经浑然天成啦。

再来看看这款,同样是章子怡的纯色美甲款式。看来章子怡的造型师十分擅长利用美甲款式,来烘托衣服的质感哦。

范冰冰在红毯上以一身淡黄色的小礼服亮相,风格十分甜美可人,一副邻家妹妹的装扮。整体的效果过于淡雅,再搭配上纯黑色的美甲,就多添了一份性感妖娆。

看完了国内明星的红毯美甲秀,再来看看外国大牌们会挑选怎样的美甲走红毯呢?

上图中,Claire Julien走的是保守路线,简单又随意风格。浅色的礼服,配上乳白色的美甲,简直就是绝配!

看完了纯美风,最后看一款狂野风。正大红大紫的Cara Delevingne选用了十分适合自己风格的造型:黑色的蕾丝镂空礼服,搭配上靓丽抢眼的大红色美甲,狂野十足。红与黑的强烈对比,给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怎么样,明星的红毯秀是不是很令人震撼呢?不知道美眉们有没有学到一点呢?美甲呢,最重要的是与衣服搭配好,相得益彰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