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宇春整容死被曝光 究竟是真是假

2015/9/9 13:01:5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9日,网上一微博传“李宇春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微博一出迅速在网络上蹿红,李宇春父亲立即发飙表示: “女儿李宇春活得好好的!她从没整过容”。

19日,网上一微博传“李宇春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微博一出迅速在网络上蹿红,李宇春父亲立即发飙表示: “女儿李宇春活得好好的!她从没整过容。19日,正在北京参加一部电影的活动。”并表示利用微博和互联网,无中生有恶意编造女儿春春死亡的消息是缺德。娱乐圈中无奇不有,之前也有不少明星陷入了“被死亡”的怪圈。

李宇春整容失败死亡——2012年3月19日,这条转自百度贴吧的微博在网络上迅速传开,但随着出席活动的李宇春现身而粉碎。2012年7月6日上午,李宇春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发布假消息的邹某诉至法院,要求赔偿10万元精神损害金。东城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一位网友指出“李宇春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并上传了一张网站新闻截图。李宇春所属天娱传媒辟谣表示,该网友上传的网站新闻为PS合成,原新闻标题为《王贝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这则假新闻的寿命并不长,因为2012年3月19日下午李宇春本人正以青年电影人身份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青年影展活动,更高举板砖拍照,身体力行粉碎谣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