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好看的编发发型图 轻松6步打造韩式女神编发

2015/9/8 20:0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一直受到很多年轻女孩子的喜爱,因为编发不仅能将我们的发型打理的更好,还能将女孩子气质的一面表现出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韩国超美的女神编发。

编发一直受到很多年轻女孩子的喜爱,因为编发不仅能将我们的发型打理的更好,还能将女孩子气质的一面表现出来,因此学会如何编发对于女生来说很有必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韩国超美的女神编发,定能让你轻松抓住异性的眼球。

步骤一: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留出一些头发作为刘海,再从右边的头发中取出三束头发编织成麻花辫;

步骤三:然后一直从左边加头发到三股辫中进行编织,注意不要太用力,这样辫子辫子的效果就会更加自然;

步骤四:一直编到发尾,尽量编出圆弧形状的效果;

步骤五:麻花辫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起来,然后将发辫重叠起来;

步骤六:最后再用U形夹将发尾塞进辫子里,这款发型就大功告成了。

MM们都学会了吗?其实,编发是很简单的,只要MM们多加尝试,就能编织出各种各样好看的发型哦,毕竟熟能生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