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明星护肤谁更强? 盘点各路女星素颜照

2015/9/8 22:2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观众朋友们的心目中,已经不再相信电视机、电脑里面的女星了,要看就看素颜照!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路女性的素颜照,看看究竟谁的护肤工作做得。

都说韩国美女靠整容、日本美女靠化妆、中国美女靠美图秀秀,总而言之,观众朋友们的心目中,已经不再相信电视机、电脑里面的女星了,要看就看素颜照!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路女性的素颜照,看看究竟谁的护肤工作做得最好,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无敌素颜。

第一位、马伊琍

看看上图中的马伊琍,你还能联想得起《还珠格格3》中的美若天仙的紫薇格格么?果断是路人级别的大妈啊,黑眼圈太明显,双眼无神没有精神。但是想想马伊琍如今已经39岁的高龄了,而且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事实上能有这样的皮肤应该也算不错了啊。

第二位、林心如

林心如是跟马伊琍一样的年纪,但是最大区别就是心如姐姐至今没有嫁人生子。相比于马伊琍的素颜,林心如的素颜照要更加年轻很多,看上去皮肤还是不错的,肤白嫩滑,笑容灿烂。这可能也是没有为人妇、为人母的优点之一,看来护肤保养工作做得不错。

第三位、佟丽娅

佟丽娅是著名的新疆美女,长相不仅甜美,而且很有特色,是那种一看就很容易记住的美颜。佟丽娅的素颜照要比妆后黑不少,但是眉眼弯弯,小梨涡和小虎牙都是十分的可爱。皮肤质量看起来也不错,虽然有点黑,但是水润嫩滑。

第四位、周冬雨

好啦,重磅级护肤高手来啦。周冬雨的长相其实很普通,内双眼皮、鼻子不算高挺,而且身材瘦弱干瘪。但是周冬雨给娱乐圈带来的是另一种清新自然之风,有无敌素颜之称的周冬雨是出了名的皮肤好,水润有弹性,又肤白如雪。这应该她走红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