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儿护肤秘籍大公开 教你轻松打造允儿式的素颜肌

2015/9/12 19:38:10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女时代林允儿既拥有清纯美人的形象又有着活泼开朗性格,皮肤也是被成为和花蜜一样,是少有的素颜也很美的女星之一,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揭秘允儿陶瓷肌的护肤秘诀。

少女时代林允儿既拥有清纯美人的形象又有着活泼开朗性格,被称为SM公司素颜最漂亮的女明星。允儿不但笑容甜美,皮肤也是被成为和花蜜一样,是少有的素颜也很美的女星之一,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揭秘允儿陶瓷肌的护肤秘诀。
一、洗脸很重要
林允儿认为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彻底清洁皮肤才能洗走毛孔里的灰尘污垢,才能吸收后续的“补品”。夏季首选泡沫型洗面产品,轻轻打圈揉搓几次可以保证毛孔内的污垢及分泌物被完全的清洗干净,保持毛孔的畅通。洗面时间最好控制在1分半钟之内,避免因时间过长而让从毛孔里洗出来的脏东西又重新被吸进皮肤。
二、紫外线是天敌,需要抵抗
若想肌肤白皙免受阳光的折磨,就要掌握全新的防晒理念,熟悉精准的防晒技巧,远离错误的防晒传统。林允儿每天的防晒工作可是做得十分充足,她也和众多妹子一样不喜欢粘腻感的防晒产品,所以轻薄清爽的防晒喷雾是她的最爱。允儿表示防晒喷雾虽然方便,但是也不要遗漏掉死角位哦。手肘、膝盖、脚背、肩部可是都要涂抹防晒的。

三、收缩毛孔秘籍
允儿拥有令人羡慕的零毛孔肌肤,的确,零毛孔肌肤比毛孔粗大的肌肤看起来要更加的赏心悦目,想要收缩毛孔,技巧就在于:利用忽冷忽热的温差来给毛孔做清洗和收敛的工作。只要掌握温度的变化,视情况选择要提高肤温还是降低肤温,就能在家轻松来改善粉刺与毛孔的肌肤问题。同时,用来维持饮料冰度的保冷剂,对于收缩毛孔来说也是效果不错的。我们将保冷剂随着冰饮料的小冰箱一起带出门,当外头的温度升高,感觉肌肤皮脂分泌增多时,就可以用小毛巾包上冰冰的保冷剂,轻敷在脸上,尤其要放在两颊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这样不但能帮肌肤降温,更能让毛孔瞬间紧缩。

四、正确敷面膜
林允儿说美白面膜不仅能淡化色素沉淀、均匀肤色,还能提亮肤色,但敷面膜的方法要正确。首先,敷面前先用精华液打底,然后以鼻梁为中心,把面膜铺平整服帖,15-20分钟后拿下轻轻按摩帮助吸收,最后涂上乳液锁住水分和养分。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天天敷面膜只会加重肌肤的负担。沐浴后和睡前是敷面膜最好的时间。
五、运动护肤
林允儿的好肌肤还得益于她的运动护肤理念,长期坚持运动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皮肤排出垃圾和毒素,有助于肌肤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