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上长疙瘩怎么办 身体发出了什么信号

2015/9/9 17:55:5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是生在睑板腺或睫毛毛囊或附近的皮脂腺且有压痛就麦粒肿,麦粒肿,也叫睑板腺炎,中医认为是因为脾胃实热,也就是上火了。如果已经溃脓就要及时到眼科做切开引流手术。

如果是生在睑板腺或睫毛毛囊或附近的皮脂腺且有压痛就麦粒肿,麦粒肿,也叫睑板腺炎,中医认为是因为脾胃实热,也就是上火了。

如果已经溃脓就要及时到眼科做切开引流手术;
如果不是很严重,你就自己买点抗生素眼药水和清火的中成药用一下。再就是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刮除囊膜。可以避免复发!---睑板腺阻塞引起的。
做手术时一定要找个负责的眼科医生,把囊壁去除干净,最好能用碘丁擦拭。可以防止复发。
以后要注意保持睑板腺的通常,不要描眼线,眼睛周围不要涂太多的东西。注意休息!就好了!
麦粒肿红肿一般是炎症造成的,口服点消炎药。
先进行如下处理即可:
一、热敷患处。(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的吸收)。
(一日3次,每次30分钟),并注意多休息及饮食注意
热敷几天。
2周后无改善再考虑别的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