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痘坑修复凹洞? 3种秘诀帮你重获光滑肌肤

2015/9/10 0:20:5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脸上的痘坑怎么去除?方法/步骤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

痘坑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痘坑最主要表现的是几乎面部,毛孔, 周围都向里凹点点,痘坑不仔细观察并不明显,从近处看可以看出来,形状和橘子皮一样,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个毛孔就一个坑,但坑比较小,豆痕分布比较不均匀,不规则,而且坑洼比较明显。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脸上的痘坑怎么去除
方法/步骤
果酸换肤
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印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象数激光 

通过把一束激光分成近百束,每一细小光束的激光能量大为减弱,刚好能够穿透皮肤的表浅层(角质层和表皮层)达到真皮层,这些细小光束可以刺激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增生,这些增生组织拉动表皮使之“绷紧”,使皮肤的皱纹减少,皮肤弹性增强,达到“皮肤表面重建”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