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蜂蜜面膜制作方法 教你拥有水嫩肌肤

2017/3/26 19:02:11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有更美丽的容颜,当然这是人之常情。但是如何才能拥有水嫩肌肤,你需要学习自制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来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美丽动人。

蜂蜜牛油果面膜,光是听名字就知道肯定是一个十分有效的面膜。牛油果可以说是一个养颜圣品,它含有的丰富营养,可以让你的肌肤迅速补充水分,减少干燥缺水现象,还能够有效的去除干纹,很多女性都会选择这样一款面膜来保护自己的肌肤。当然,再加上蜂蜜的嫩白滋补效果,敷完面膜,整个脸都会变的更有光泽,也更富有弹性了。

当然,可以加入其他材料来制作面膜。蜂蜜牛奶面膜,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蜂蜜的清香加上牛奶的营养,不光看上去十分好看而且涂抹上去,也能让自己肌肤变的更加白嫩。还可以加入柠檬汁一起,起到更好的效果。不过由于柠檬里面含有感光成分,所以如果加入柠檬的话,就不要在强光下晒着太阳,不然的话,会更有可能发生变黑的情况。

蜂蜜面膜的功效还有很多,还可以起到镇定肌肤的效果。特别是在春季,皮肤也比较敏感,多敷面膜可以让自己变的更美丽。而且自制面膜的成本也并不高,非常经济实惠。如果买现成的面膜,贵的话有些人负担不起,便宜的话,又怕质量没保证,所以选择自己动手花上一段时间来制作,是最好不过的。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经常做面膜,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材料来自制面膜,只要适合自己的皮肤,就会达到很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