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美编发发型图 7个步骤打造小清新编发

2015/9/10 10:0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喜欢将头发变成各种各样好看的发型,其实不同的变法可以给人打造出不同的气质,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简单同时又小清新的一款发型,赶紧来看看吧!

编发是女性最喜欢的发型之一,很多MM都喜欢将头发变成各种各样好看的发型,其实不同的变法可以给人打造出不同的气质,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简单同时又小清新的一款发型,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这款发型特别适合中长发的MM,不仅甜美还很有小清新的感觉,光看效果图上本身就已经心动了呢?赶紧来看看吧!

步骤1: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拨开耳朵以上的头发;

步骤2:将最上层的头发分为两个部分,再从右边分出一束头发;

步骤3:将右边的发束放在旁边的发束上,然后交叉进行编织;

步骤4:接着再从右边取出一股发束,然后将右边的放在最左边的发束上;

步骤5:然后按相反的方向重复步骤4,(如图所示);

步骤6:然后一直编到发尾,注意编的时候可以稍微用点力,这样辫子看起来会更加紧;

步骤7:最后再用橡皮筋扎起来,再用手微微拉扯一下辫子,可以制造出蓬松随意的感觉。
好了,这样一款清新的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喜欢的MM们赶紧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