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美的编发发型图 7个步骤打造甜美韩式编发

2015/9/10 23:49:34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喜欢编发,因为不同的变法可以打造不同的气质,有时候一款简简单单的编发就能给人一种特别的气质,下面小编就介绍一款非常好看的长刘海编发教程给大家。

女生都喜欢编发,因为不同的变法可以打造不同的气质,有时候一款简简单单的编发就能给人一种特别的气质,因此MM们一定要学会编发哦,下面小编就介绍一款非常好看的长刘海编发教程给大家,妈妈再也不会说我刘海太长了!

将刘海从侧边便如脑后,露出饱满的额头让人感觉到夏日的清凉,再加上马尾辫和随意披肩的头发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气息。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从前额刘海拉扯出三束大小差不多的发束;

步骤三:然后交叉编织成三股辫,编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这样辫子就会更加自然蓬松;

步骤四:然后放下其中的一股,再从后面加入一束新的头发继续编发;

步骤五:接着重复步骤五,不断放下头发并加入新的发束进行编织;

步骤六:重复编织过程,从右边编到左边,直到将左侧前额的长发编完为之;

步骤七:最后再将三股辫子用橡皮筋扎起来,这款好看的韩式编发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