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护肤变美女? 千万不能忘记这些事

2015/9/11 0:2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真的会护肤么?你的护肤工作真的做到位了么?今天,美容大师就来为大家讲讲护肤的那些事,说一些大家在护肤时容易忽略但是至关重要的步骤,来看看有没有你漏掉的吧!

美眉们都知道,想要皮肤变好,人变得更加光芒四射,光彩照人,那不仅应该学会化妆,还应该学会护肤。可是,你真的会护肤么?你的护肤工作真的做到位了么?
今天,美容大师就来为大家讲讲护肤的那些事,说一些大家在护肤时容易忽略但是至关重要的步骤,来看看有没有你漏掉的吧!

No.1:清洁工作要做到位
你真的会洗脸么?你每天真的把脸洗干净了么?很多美眉自以为脸洗干净了,但是其实没有。洗脸一定要用温和型洗面奶,洗得干净又不伤皮肤。对了,洗脸一定要用温水,只有温水才能将脸彻底洗干净。洗干净脸了,才有资格谈护肤美容。

No.2:补水要加强
根据医学研究者发现,普通人一天的生活中会消耗的水分大概为2000ml,因此人每天要补充相对应的水。如果运动量大,出汗多的人要更多。女人是水做的,加强补水工作,会有让你的皮肤有很大的改善。

No.3:每周至少三次面膜
面膜是给肌肤的一次大营养,就好像人也需要偶尔喝滋补的汤来大补一样,皮肤也是如此,需要定时定量大营养,而敷面膜就是最好的方式。每周至少三次面膜,这已经是最低标准了。建议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轮流来敷。

No.4:睡前卸妆,皮肤也要休息
皮肤和人一样,也是要休息的。皮肤休息的最好方式,就是睡觉。人的睡眠期间,身体皮肤都会进入休养状态。既然是睡觉,当然要舒服啦,怎么能穿着“外衣”睡觉呢?脸上的化妆品就是外衣,睡前要卸干净妆,才能让皮肤更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