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两侧发红怎么办?4大方法教你去除红鼻头

2015/9/10 17:16:33 作者:S-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沟鼻翼发红怎么办?我的鼻子两侧和鼻沟处每次洗脸都红红的,治疗中很关键的一点是要设法避免诱发红斑痤疮的症状出现,平时患者通过改善饮食、起居问题,也有很大帮助

鼻沟鼻翼发红怎么办

我的鼻子两侧和鼻沟处每次洗脸都红红的,鼻沟处还有点血丝
我是混合性的皮肤早上起来容易油毛孔大.有时鼻子有点痒.有时还脱皮或发痛,到医院看了鼻子,医生也说应该是脂溢性皮炎,开了内服药氟体舒通,维生素B6,维胺脂胶囊,外用的阿达帕林凝胶和雷杨酊,可是用后鼻沟和鼻子下面还是发红脱皮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到医院问,医生也说要相信他继续用药
酒糟鼻患者应注意的饮食问题 
首先要知道酒糟鼻是无法治愈的,但却可以通过治疗加以控制。治疗中很关键的一点是要设法避免诱发红斑痤疮的症状出现,平时患者通过改善饮食、起居问题,也有很大帮助,主要方面包括以下几点: 
1 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禁食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矫正便秘。 
2 应该尽量减少日晒,戴有宽沿的帽子,使用至少含有15太阳保护因子的遮光剂。 

3 应该避免接触有刺激性的物质,还要使用无皂清洁剂,避免使用收敛剂和磨蚀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