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护肤攻略:美颜家Homefacial逆时光嫩肤

2015/9/11 17:49: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颜家Homefacial

  早秋来临,干燥的空气随之而来,肌肤水分快速流失,脆弱的脸部肌肤不堪一击,脱皮、细纹、痘痘似乎一夜之间统统来报道。所以,肌肤的保养时刻都不能忽略, 来看看我们为你收集到的最新最专业的护肤体验:美颜家Homefacial上门美容,逆时光嫩肤让你在秋天HOLD住青春,重回18岁少女肌。

水疗膜,释放负能量

    很多办公室白领会选择依云矿泉水喷雾来缓解早秋干燥,但一瓶喷雾也只能暂时缓解肌肤表面的问题。美颜家Homefacial在第一次面膜护理过程中,便使用依云水进行深层护理。

    采用日本明色原装进口的卸妆液清洁毛孔,预防色素沉着,并在同时祛除老废角质和保护脆弱肌肤,是美颜家Homefacial在进行逆时光嫩肤护理的第一 步。一个Facial要敷两次面膜,水疗膜绝不是多余的。在深度清洁之外,需要将皮肤的毛孔打开,将里面的负能量排出,接下来的疗程才会有效果。美颜家 Homefacial的依云水疗膜让你的肌肤深层吸水,使肌肤水润通透。
 

头面部按摩 ,疏通经络

    在敷水疗膜的同时,美颜家Homefacial的逆时光嫩肤项目中还包括一个专业的头部和面部按摩,这是整个护肤项目中最放松肌肤的步骤。

    除了轻揉头部之外,还需采用玉石拨筋棒刮头发下的皮囊,促进头部血液循环,缓解衰老。面部按摩主要针对的是面部的穴位,疏通面部的经络,防止松弛和僵硬。同时,面部按摩是为了肌肤对水分和精华的充分吸收,也是为了将皮肤深层的毒素释放出来。

仪器导入玻尿酸  SK-II神仙水亮颜

    为锁水保湿除皱神器的玻尿酸精华,想必每个女人都不会陌生。在美颜家Homefacial的逆时光嫩肤护理中,更是采用专业的导入仪器,帮助精华的吸收。来回导入三次以后,肌肤就会变得水润弹性有活力。

    同时,美颜家Homefacial采用的一系列知名护肤产品中,SH-II神仙水作为最后的爽肤保湿,配合美容师专业的护肤手法,可以轻松让你的肌肤提亮变嫩。再加上日本人手一瓶的明色面霜,早秋的肌肤问题可以迅速解决。

上门美容  便捷实惠

    美颜家Homefacial的上门美容,定位于做高端女性客户,省掉铺租水电的成本后,用200来元就可以把专业美容师请到家里来。这对于在传统美容院的不知名瓶瓶罐罐涂抹,高价的美容spa费用以及不卫生的用具等相比,上门护肤更像是你的私人定制美容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