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眉形呢  达人告诉你

2015/9/12 7:07:05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么具体要怎么做呢?毕竟亚洲女性对底妆的诉求基本大同小异,那就是通透白皙轻薄,因此在底妆上很难有太大差异;而个性鲜明的唇色有时候又受到自身肤色和场合的限制。

如此千篇一律的脸真的很难分清,关爱脸盲症患者,请从化个最具个人特色的妆做起!

那么具体要怎么做呢?毕竟亚洲女性对底妆的诉求基本大同小异,那就是通透白皙轻薄,因此在底妆上很难有太大差异;而个性鲜明的唇色有时候又受到自身肤色和场合的限制,所以大部分人也就是在粉唇和红唇间切换,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sorry,不是这个问题),想要摆脱路人脸、体现个人气质,最立竿见影的方法是什么?那就是找到自己的标志性眉形!眉毛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体印象,提升你的气场,还能从视觉上改善脸型缺陷哦。
拒绝千篇一律粗眉妆
近几年自从流行了粗眉妆之后,妹子们好像就竞相开始画起了粗粗直直的眉毛。但你有考虑过这种眉形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吗?这种眉形虽然百搭,但对于一些棱角比较鲜明的美眉来说反而会放大缺陷。如果是想要更好的修饰面部轮廓,提升个人气质和魅力,眉形则需要根据不同的脸型对号入座。
1、圆形脸
高挑眉和棱角眉是圆脸的首选。因为高挑眉可以将脸部拉长,而棱角眉可以使脸型硬朗,在画这两种眉时切记要将眉峰内移,这样会缩小脸部的宽度达到瘦脸的效果。

2、长脸

长脸适合配平眉或直眉,要避免一切高拱形的元素。这种眉形能转移人们对于脸型长度的关注,放宽长脸的宽度,得到更好的修饰。这样我们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原本长脸的脸型,在经过眉形的处理后变成瓜子脸,脸型的长度也到位了,而且整个人显的更为精神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