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眉形 几种款式让你越来越潮

2017/10/22 15: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型人在画眉的时候可以选择直挑眉。此外,她们也可以选择画平眉或是带有弧度的眉形,这样的眉毛都是比较适合她们的,也可以彰显出她们的完美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鹅蛋脸相对来说是一种比较完美的脸型,这种脸型可以驾驭各种款式的眉形,因此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也无需多虑,只要根据我们平时都喜好或者是根据日常的风格来画一个适合我们自己的眉形可以了。有很多鹅蛋脸的妹子长相比较普通,那么这种姑娘在画眉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加入你的风格,只有这样才可以将自己显得比较独特。

来源:站酷

所以一些喜欢走欧美风的女生可以选择画直挑眉,这样看起来也会比较和谐,而一些比较喜欢韩范的女生则可以选择画平眉。平眉对人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只有鹅蛋脸才可以驾驭它,所以鹅蛋脸的姑娘们可以随心所欲的画这种眉形。

另外,有很多人在画眉的时候经常不注意眉毛颜色的深浅,所以他们经常会将眉毛画得比较重。实际上,眼窝深的人才是比较适合浓眉的。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所以,姑娘们在画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即使我们是完美的鹅蛋脸型,也千万不要随意画很浓的眉毛。另外,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也要注意眉尾的画法,千万不可将它画得过粗。鹅蛋脸型的人在画眉的时候可以选择带有一定弧度的眉形,因为这样可以将人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不过,我们一定要注意,弧度是不可以过大的,否则会破坏我们的整体气质。除此之外,我们在画眉之前也应该提前准备一些工具。比如刮眉刀或者是眉笔等,这样可以让我们在画眉的时候更加顺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