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眉形 不要让错误的眉毛毁了你的妆容

2017/8/12 18:03:07 作者:R-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被誉为完美的脸形,它适合所有的发型和眉形,但其中肯定有一款是适合你的,选一款较为合适的眉形,可以为你的妆容加分,而且让你整个人看上去与众不同。

人的脸形可以分成六种,分别是圆形脸、方形脸、长形脸、瓜子脸(锥子脸)、椭圆形脸(鹅蛋脸)还有菱形脸。而我们今天要讲的鹅蛋脸的特征是脸部的上半部分稍圆、下巴不尖但圆润,是大部分女生追求的完美脸形。因为这样的脸形非常好看,而且可以搭配各种发型,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发型问题了,而今天我们要讲的是眉形。

眉形的话会有很多种,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主要分为四大类:柳叶眉、欧氏眉、标准眉、一字眉,而其他的眉形则是在这四类的基础上,或延长,或缩短,从而衍生出来的。而鹅蛋脸在众多的眉形中较为适合的还是要数柳叶眉了。

当然,也因为鹅蛋脸是完美的脸形,所以除了合适各种发型之外,还是和各种的眉形。因此,除了柳叶眉,还会介绍多一种眉形,就是欧式眉。

欧式眉,当然是欧美人经常画的眉。欧美人的五官很立体,而且眼睛深邃,配上欧式眉就会显得很高冷。而鹅蛋脸配欧式眉就是立马显示出自己的气场,在出席像谈判现场这样的场合时,就会很合适,可以从气势上压倒对方。

另一种就是柳叶眉,顾名思义,是以细为主的,眉毛的头和尾都很尖细,呈柳叶状。因为眉峰较高,所以眉毛的弯曲幅度也较大。鹅蛋脸搭配柳叶眉,可以让整个人显得很温婉贤淑,加上眉峰较高,又会显得整个人精气神很充足。鹅蛋脸加柳叶眉的搭配再适合不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