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肌填充对照图 四大苹果肌填充的优势

2015/9/12 12:56:18 作者:W1-guoli… 来源:yxlady
苹果肌填充对照图
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面容精致好看,很多人对于苹果肌更是情有独钟,拥有苹果肌的女人在韩国被认为是“非富即贵”的,的确如此,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

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面容精致好看,很多人对于苹果肌更是情有独钟,拥有苹果肌的女人在韩国被认为是“非富即贵”的,的确如此,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再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美效果,缺少亲近的感觉。

到底什么是苹果肌?
苹果肌能够制造微笑、年轻的感觉,打后除了能够将脸部线条往上提,以及制造矫正黑眼圈的视觉效果,也能部分改善泪沟;注射苹果肌的填充物目前主要有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它们都能和人体组织很好地融合,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效果自然真实。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能够塑造出显年轻可爱的苹果肌,让面部更加年轻,笑容更加甜美可爱。还能让你更富有亲和力哦。不过,生活中天生拥有这种天然苹果肌的人不到20%。那么哪些人需要做苹果肌填充呢?
1、先天因素

先天脸部骨骼的支撑不足,即颧骨部位陷没,表现为颧骨宽且平、上颌骨前凸如暴牙状、泪沟法令纹明显等,此类问题多是因遗传、后天骨骼发育等造成,严重时需要依靠手术解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