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 有哪些禁忌和优点呢?

2015/9/13 13:31:20 作者:N-yeme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托槽隐形矫正是借助当今先进的层析扫描技术可以将获得的牙颌石膏模型进行三维数据录入,进行模型的三维重建;重建后的数字化模型可直接在计算机上进行各个方位的旋观测

无托槽隐形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是借助当今先进的层析扫描技术可以将获得的牙颌石膏模型进行三维数据录入,进行模型的三维重建;重建后的数字化模型可直接在计算机上进行各个方位的旋转观测、放大缩小,可对牙齿、牙弓、基骨等测量项目进行自动测量。在此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可视化三维图象处理及三维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可以模拟临床矫治设计和牙齿的移动方式与步骤,进行可视化三维牙颌畸形的矫治,并将每个矫治阶段的三维牙颌模型进行三维快速激光成形,再在成形的树脂模型上压制每个阶段的透明隐形矫治器。
简介
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但由于牙齿上面有很多矫正装置,给人“铁嘴钢牙”的感觉。同时,如果口腔卫生维护不好,可能造成牙龈炎症、牙齿脱矿变色等口腔损害,从而使不少患者,特别是成人患者望“矫正”而生畏。于是,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及矫正器应运而生。
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矫治,让其他人看不见您带了牙套,不影响美观,可自行摘带。无托槽隐形矫正是借助当今先进的层析扫描技术可以将获得的牙颌石膏模型进行三维数据录入,进行模型的三维重建;重建后的数字化模型可直接在计算机上进行各个方位 的旋转观测、放大缩小,可对牙齿、牙弓、基骨等测量项目进行自动测量。在此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可视化三维图象处理及三维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可以模拟临床矫治设计和牙齿的移动方式与步骤,进行可视化三维牙颌畸形的矫治,并将每个矫治阶段的三维牙颌模型进行三维快速激光成形,再在成形的树脂模型上压制每个阶段的透明隐形矫治器。(还有一种自锁托槽矫正技术主要优点是可以大大降低钢丝与托槽之间的摩擦阻力。因为它在托槽上加了一道门,可以直接将正畸钢丝锁闭在托槽的槽沟内,免除了结扎钢丝或橡皮圈对正畸钢丝的捆绑。)
3M陶瓷托槽和3M陶瓷自锁托槽兼顾了牙套的坚固性及美观性。不管是在治疗中还是治疗后都可以保持自信的微笑。
隐形透明正畸创立于1997年。1999年首次介绍及推广于牙齿正畸专科医生,最初的隐形正畸技术只可以治疗较简单的病例。2001年这项技术被普及到一般牙科医生,目前这种治疗可矫正常规正畸适应症的98%的病例。至今已治疗超过12万病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