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美白面膜介绍 4步教你有效美白

2015/9/12 17:33:07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富含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产生,因而不仅可以有效减退色斑,还可以美白嫩肤 。工具/原料:新鲜土豆一个···

土豆富含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产生,因而不仅可以有效减退色斑,还可以美白嫩肤 。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自制方法
材料准备
土豆1个,牛奶3大匙,面粉适量
自制面膜方法:
1.把土豆洗净,去皮切块,置于榨汁机中,榨取汁液;
2.将土豆汁、牛奶、面粉一同倒在面膜碗中;
3.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贴士:宜选用鲜嫩多汁的土豆作为自制面膜的材料。
敷用方法
1.先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再以热毛巾敷脸约3~5分钟;
2.接着取适量调制好的土豆美白面膜仔细地涂抹在脸部及颈部上;
3.敷面膜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唇部四周的细嫩娇弱的肌肤;
4.静敷约20分钟,待面膜干至八成时,以清水彻底洗净面部,并进行肌肤的日常保养,即可。
如果面容显得疲惫,可用熟土豆面膜,不仅能消除疲惫感,而且还能舒展皱纹。

熟土豆制法
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却之后涂敷在脸上20~25分钟即可。操作时可在一茶缸土豆泥挤入一只柠檬的汁液,调和之后涂敷于面部和颈部,之后再用纱布遮盖,涂敷大约30分钟,最后用冷水清洗掉。
如果你属于油性皮肤,不妨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后混入少量燕麦粉,将此混合物敷脸15~20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洗掉。想让干性皮肤柔软并富有弹性的话,可以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加入一匙酸奶油,涂敷面部10~15分钟,然后再用40~50℃的温水清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