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土豆美白面膜 便宜又好用的护肤品

2017/6/22 17:07: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又到炎热的夏天,刚刚入夏没多久,强烈的紫外线就已经把人给晒黑了。美白这件事迫在眉睫,一刻也等不了啊。护肤品那么多到底什么才能美白呢?什么才有效果呢?

晒黑只需要几分钟,但是美白却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稍有操作不妥当还可能导致毁坏皮肤。琳琅满目的护肤品让人眼花缭乱,不同的护肤品又有不同的成分构成,不同的成分导致不同的效果,有些成分还不能随意乱用以防导致皮肤过敏。所以在我们不了解护肤品中的成分的时候,千万不能乱用有美白功能的护肤品。

除了在外面购买护肤品外,我们还可以用天然的美白产品,说到天然的护肤品,那当然是自己做出来的护肤品啦。想要美白效果,土豆做成的面膜是一个好东西。大家肯定不知道吧,土豆除了吃外,还可以用做成面膜用在脸上,效果还不比大牌美白护肤品差。那么怎样才能把土豆变成可以用在脸上的护肤品呢?制作过程需要怎么做呢?又有什么不良的副作用呢?

首先可以把土豆隔着水煮,把土豆煮好了剥掉表皮,然后把土豆压碎压烂,让它变成泥状。到这一步就已经可以把土豆泥敷在脸上了,如果你想要效果好一点,可以在土豆泥中加入牛奶,本身牛奶就有美白效果,两者结合效果更佳。

土豆里面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我们皮肤表层的细胞生长,给予皮肤更多的营养,不仅能皮肤美白,还能淡斑和去痘印。想不到小小的土豆也有这样的妙用吧!但是还有一些注意事项哦:土豆美白面膜一次性不能用太多在脸上,同时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