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是什么 轻松四步亮肤美颜

2017/10/1 14:55: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DIY面膜非常流行,生活中经常食用的蔬菜、水果,都可以作为DIY面膜的原料。对皮肤都具有天然的养护作用。其中,看起来不起眼的土豆,居然也可以做成美白面膜。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皮肤天生偏黑,如果平时再不注意认真做好肌肤保养,就很容易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苍老或者憔悴。现在美白的方法虽然非常多,但真正可以起到效果的却很少。尤其是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妆品,更不要轻易尝试。可以DIY土豆美白面膜,坚持使用会收到理想的护肤效果。

土豆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

1、新鲜土豆1个,生牛奶300ml,白面适量。先把土豆去皮然后切块,放在榨汁机中榨成汁。

2、将土豆汁、牛奶先放在玻璃碗中,倒入白面后反复搅拌,直到浓稠度适宜之后停止。

3、可以直接用面膜刷直接涂抹在面部皮肤上,切记不要弄到眼睛里,并将唇部留出来。

4、或者将混合物涂在干面膜纸上,这样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不要超过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很多人可能单纯的认为,美白面膜只能起到美白的作用,事实上这种想法大错特错。美白面膜不但具备普通面膜的补水、润肤作用,除了具有提亮肤色的功效之外,还可以缓解肌肤疲劳。尤其是对于中年女性来说,还可以降低肌龄,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

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每周使用1至3次土豆美白面膜,但千万不能为了让皮肤快速变白,每天都用这种DIY面膜。不然,肌肤如果无法彻底吸收面膜中的养分,会大量淤积于毛孔之内,很可能导致脂肪粒或者痘痘出现,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