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有创意的编发发型图 7个步骤打造猫耳创意编发

2015/9/12 19:25:52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喜欢编发,因为编发能够凸显女孩子柔美的一面,而且精致的编法有时候能搭配出更好看的形象造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猫耳扎发教程,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哦!

很多MM都喜欢编发,因为编发能够凸显女孩子柔美的一面,而且精致的编法有时候能搭配出更好看的形象造型。但是很多MM觉得编发无从下手,其实编发非常简单,只要有耐心就可以打造出好看的编发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猫耳扎发教程,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哦!
两束头发扎成高高的发辫,看上去像猫耳朵一样可爱,再搭配萌萌的齐刘海,这样的猫女郎你一定会喜欢!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将头发分成相等的两部分,然后再从右侧祛除一束头发,用橡皮筋绑在中间位置;

步骤三:然后用手将发尾从发束中间穿过,如图所示;

步骤四:再用手将发尾从上方拉出来;

步骤五:然后再用手将发尾向两边拉紧;

步骤六:再用手将发束上方的头发拉扯一下,制造出蓬松的感觉;

步骤七:左侧的头发也按刚刚的方法操作一遍,这款好看的猫耳编发就完成了!

从后面看,两束头发就像猫耳朵一样,十分具有创意,而且还调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