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扎发发型图 6个步骤打造清纯侧扎发

2015/9/12 19:34:39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是很多MM都喜欢的发型之一,它不仅披在肩上很有女人味,而且扎起头发来也非常好看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长卷发扎发发型教程,简单易学而且扎出来非常甜美可人。

长卷发是很多MM都喜欢的发型之一,它不仅披在肩上很有女人味,而且扎起头发来也非常好看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长卷发扎发发型教程,简单易学,而且扎出来非常甜美可人,包你轻松抓住男神的心!
将蓬松的卷发绑在右侧,十分好看,再搭配上三七分的刘海,显露出饱满的额头,五官也被衬托的更加精致!

步骤一: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再将所有的头发聚拢在右侧,用手打理出蓬松凌乱的感觉;

步骤三:然后再用发圈扎起来;

步骤四:接着再从发尾处祛除一束头发围着发圈的位置缠绕几圈;

步骤五:缠绕完毕后,用发夹或者是别针固定下来;

步骤六:最后再用手轻拉一下头顶的头发,制造出自然蓬松的感觉。

下面来看看侧面图吧,卷发发尾搭在肩上,十分具有淑女的气质,不对称的发型让五官显得更加精致立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