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款超好看的编发发型图 轻松几步打造甜美侧编发

2015/9/12 20:3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一直都是MM们最喜欢的发型之一,编发不仅能够将头发编织的更加具有特色,还能将整体造型提升不少。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两款非常唯美的侧编发,让你立马学会编发!

编发一直都是MM们最喜欢的发型之一,编发不仅能够将头发编织的更加具有特色,还能将整体造型提升不少。但是很多MM对于编发感到无从下手,其实编发是很简单的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两款非常唯美的侧编发,让你立马学会编发!
唯美编发一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用梳子梳理一下,然后用手将全部头发抓到右边肩上;

步骤二:然后用右手将头发固定住;

步骤三:再用花朵发圈将头发摘来,用手轻轻将头顶的头发抓住蓬松的感觉即可;

纯白的的花朵发饰整体效果给人浪漫迷人的feel。再将头顶的头发抓出蓬松的立体感,这样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具有特色。

唯美编发二
这款发型清新甜美,饱满的发辫轻轻搭在肩上,优雅迷人,非常具有小清新的气息呢!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抓到右侧;

步骤二:然后再以交叉的方式编织成一条三股辫;

步骤三:最后再用发圈或者发夹固定起来,用手微微拉扯一下发辫,制造出蓬松的感觉,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