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唯美编发发型图 轻松几招让你拥有高贵气质

2015/9/13 13:53:24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是每个MM都喜欢的发型,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手工活动,还能将自己打扮得更加漂亮。但是编发非常漂亮,操作起来却特别复杂,下面小编就介绍一款超级好看的编发给大家。

编发是每个MM都喜欢的发型,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手工活动,还能将自己打扮得更加漂亮。但是有的编发非常漂亮,操作起来却特别复杂,下面小编就介绍一款超级好看的编发给大家,轻松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了哦!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然后再将头发分成两部分;

步骤二:接着再从右边抓出三股头发开始编织辫子;

步骤三:像编蜈蚣辫一样编织发辫;
步骤四:记得从后面往前面编;

步骤五:等到编织到前面的时候将前面的头发也加上去进行编织;

步骤六:等到右边的头发都加完了之后,然后再以麻花辫的方式把剩下的头发编完,最后再用橡皮筋固定起来;

步骤七:左边的头发也分成三股进行编织;
步骤八:依旧是按蜈蚣辫的方法从前往后进行编织;

步骤九:再把后面剩下的头发编织成一股麻花辫;

步骤十:然后再用发夹将右边的头发固定在左边;

步骤十一:再把左边的辫子沿着后脑勺盘绕一圈;
步骤十二:最后再用夹子固定起来,这样这款好看的发型就发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