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年斑的消除方法有哪些 十个简单方法快速有效去除老年斑

2015/9/13 14:50:37 作者:L-li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法一:要少吃脂肪,将脂肪摄入量减到每天50~60克或更少,且以植物脂肪为主;方法二:要增加富含维生素C、E等抗氧化物的食物,如蔬菜、水果、植物油...

方法一:

要少吃脂肪,将脂肪摄入量减到每天50~60克或更少,且以植物脂肪为主;
方法二:
要增加富含维生素C、E等抗氧化物的食物,如蔬菜、水果、植物油、大豆、芝麻、花生、核桃、瓜子仁、动物肝肾、奶制品等,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药物制剂,如维生素E每天100单位、维生素C每天300~500毫克。
方法三: 
勤上运动场。体育运动可有效地阻止脂褐素向血管壁沉积,保护血管免受老年斑之害。 
方法四:  
美国专家调查,演员和歌唱家的老年斑发生要比普通人晚8~10年之久,得益于他们有更多的面部肌肉运动。因此,建议人们每天咀嚼口香糖10~15分钟,进餐时细嚼慢咽,以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和皮肤代谢,从而推迟老年斑的到来。
方法五:

在中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衰老的中药,如人参、黄芪、灵芝、银耳、山楂等,对抑制和消除老年斑也有一定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