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糟鼻图片介绍 3个窍门帮你轻松解决

2015/9/13 13:49:0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糟鼻,初听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和喝酒有关系,其实不是,它也是因为螨虫引起的一种皮肤病,因为往往导致鼻色紫红如酒糟,下面介绍一下足底按摩法治疗酒糟鼻。

酒槽鼻是一种以鼻部发红,上起丘疹、脓疱及毛细血管扩张,形似酒渣为特征的皮肤病。由于本病皮损常呈玫瑰红色,且形类痤疮,故又有玫瑰痤疮之名。酒槽鼻以鼻面部出现红斑、丘疹、脓疱、日久生有鼻赘为主要症状。初起以鼻为中心的颜面中部发生红斑,尤以进食辛辣、热食或精神紧张后更为明显。本病为常见病多发病,总发病率约占人口的1%~5%。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以中年女性较多,可占总患者数的70%~85%以上。        

酒糟鼻,初听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和喝酒有关系,其实不是,它也是因为螨虫引起的一种皮肤病,因为往往导致鼻色紫红如酒糟,所以名为酒糟鼻。下面介绍一下足底按摩法治疗酒糟鼻。
酒糟鼻如何诊断    

对称分布。常见于鼻部,两颊,眉间,颏部。主要症状有鼻子潮红,表面油腻发亮,持续存在伴有瘙痒、灼热和疼痛感。早期鼻部出现红色的小丘疹、丘疱疹和脓疱,鼻部毛细血管充血严重,肉眼可见明显树枝状的毛细血管分支,最终鼻子上出现大小不等的结节和凹凸不平的增生,鼻子肥大不适,严重影响患者的美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