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新编发发型图 6个步骤打造小清新唯美编发

2015/9/13 14:51:56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编发的黄金季节,在炎热的夏天里将头发编织成好看的发式,不仅能够清爽凉快,还能打造出甜美迷人的森女气息。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超好看的夏日编发,来看看吧!

夏天是编发的黄金季节,在炎热的夏天里将头发编织成好看的发式,不仅能够清爽凉快,还能打造出甜美迷人的森女气息。因此MM们至少要学会一款编发哦,这样夏日的你才会更有魅力!什么样的编发变法适合夏天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超好看的夏日编发,喜欢的MM赶紧看过来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再将头顶的以上头发使用梳子打毛;

步骤三:然后再把头发以交叉的方式编制出简单的三股发辫,变得时候不要太用力,保持辫子蓬松的感觉;

步骤四:然后再将下面的头发夹进来一起编;

步骤五:一边加头发一边进行编织,一直编到发尾处,然后再用橡皮筋扎起来;

步骤六:最后再用定型水将头发定型。

好了,做完以上步骤,这款美美的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侧编发将女生的甜美展露无遗,喜欢的MM赶紧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