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花朵扎发发型图 轻松6步打造清新花朵扎发

2015/9/13 15:5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到了,如果你还是将头发披在肩上或者搭在脖子上就太没有新意了哦,而且还会感到闷热无比,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扎发教程,喜欢的MM赶紧看过来吧!

炎热的夏天到了,如果你还是将头发披在肩上或者搭在脖子上就太没有新意了哦,而且还会感到闷热无比,夏天是扎发的最好的季节,一款好看的扎发总是能够让你轻松抓住周围人的眼球,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扎发教程,喜欢的MM赶紧看过来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再从刘海到耳朵周围出祛除一小部分头发;

步骤三:然后将头法分成大小差不多的三股,准备开始编发;

步骤四:接着再将这三股头发以交叉的方式编成一条稍微紧一点的麻花辫;

步骤五:编到发尾处时,然后将辫子以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绕成花朵的样子;

步骤六:然后再用发夹将辫子的发尾固定住,用手轻轻拉扯一下发辫,打造出花瓣的效果;

好了,这就是花瓣扎发的教程,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想要扎出好看的发型并不难,只要MM们多加尝试,看一下扎发教程,就能掌握很度扎发的教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