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何种植头发 6个步骤轻松种植头发

2015/9/13 16:33:07 作者:S-luolia… 来源:yxlady
如何种植头发
头发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额部或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新的秃发部位继续生长的。

进入90年代后,提取若干小毛囊单位的移植术,不仅大大提高了移植毛发的成活率,而且所移植毛发的生长形态也较为自然。这种综合了显微量移植( Microsraft )和微少移植( Minigragt )的新型移植术,得到广泛推广,毛发移植术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九十年代后期, Seage阐述使用显微镜的优点及必要性,并发表了“显微镜下毛囊单位移植术”这一成果;美国博士Rassman提出了毛发单位(follicular unit)的概念及重要性;毛囊单位移植技术成为全球顶级植发机构普遍使用的成熟植发技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