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了用化妆品会影响宝宝吗 孕妇不能接触的化妆品

2015/6/16 16:07:09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妈咪使用护肤品会影响胎儿发育吗?不一定。孕妈咪选择护肤品可以尽量选择温和的,的,只要不使用含有激素、有害物质的护肤品是不会伤害到胎儿的。

孕妈咪使用护肤品会影响胎儿发育吗?不一定。孕妈咪选择护肤品可以尽量选择温和的,纯天然的,只要不使用含有激素、有害物质的护肤品是不会伤害到胎儿的。需注意的是,孕期,孕妈咪最好不要染发、烫发、涂抹口红或者化妆。

表哥和表嫂结婚四年,早就想生一个宝宝了,可总怀不上。今年,表哥家终于传来好消息:表嫂怀孕了!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很高兴,表哥对表嫂更是悉心照顾,呵护备至。什么能用,什么不能用,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都能说得头头是道。最近,表哥听说,孕期使用护肤品可能会对胎儿产生影响,于是建议表嫂停止使用护肤品。表嫂将信将疑,可以想到宝宝“来之不易”,就把所有的护肤品都封了起来。可冷风一起,表嫂的皮肤就变得又干又痒,可又害怕擦护肤品会影响宝宝。这可怎么办?

孕期使用护肤品真的会对胎儿产生影响吗?

其实,也不尽然。

由于怀孕期间,孕妇体内的荷尔蒙会发生相应的变化,肤质也会因此改变。虽然孕妇的身体血液量增多,看上起面色红润,但是由于受到雌激素、黄体素变化的影响,孕妇肌肤的皮脂分泌也会提升,原本干性肤质的人刚刚好,而油性肤质的人却变得更有油,痘痘等肌肤问题也会随之而来。

由于孕期的特殊性,如果护肤品中含有激素或者有害物质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但并不意味着孕妇必须“素面朝天”,护肤品都不能用。那么,孕妇使用什么样护肤品比较合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