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 脸型 你的发型 让脸型帮你选

2015/1/1 22:42:31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会让发型呈现出不同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们理发之后,对效果感到并不满意的原因之一。时尚的趋势总在变化,有些风格其实并不适合所有脸型。

我们的脸型大概分为几类,而不同的脸型会让发型呈现出不同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们理发之后,对效果感到并不满意的原因之一。时尚的趋势总在变化,有些风格其实并不适合所有脸型。今天,我们就来为你分析一些常见的男士脸型,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的。

方形脸

下颚宽大,棱角过于分明是方脸的特征,方形脸的男士看起来更有阳刚之气,但是容易给人过于严肃的感觉,可以选择椭圆形等柔和的发型线条进行中和。短鬓角的发型可以缩小视觉宽度让方脸型的男士看起来更清爽;注意不要选择过长、中分等过于厚重的发型,它们会让你看起来更深沉。

圆形脸

圆型脸没有角度或突出的线条,因此选择一个稍带个性风格的发型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增加头顶头发的高度,类似飞机头的发型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避免厚重的刘海和过长的发型,它们容易让你看起来更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