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眼线的坏处不容小视 盘点适宜纹眼线的9大人群

2015/9/13 17:36:15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眼线的坏处不容小视,不少MM把目光投向于纹眼线,觉得这样就可以省去化妆了,可是关于纹眼线的事情大家又了解多少呢?这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不是人人都适合做的。

不少MM把目光投向于纹眉纹眼线,觉得这样就可以省时省力地化妆了,可是关于纹眉纹眼线的事情大家又了解多少呢?这其实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的,下面就看看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不少眼科医生常常遇到因为做了眉和眼纹刺手术而丑容,甚至毁容的患者,所以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做眉和眼纹刺要谨慎。
眉和眼纹刺手术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它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俗称纹眉和纹眼线。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受手术之前要全方位了解纹眉和纹眼线。
医生提醒:9种人不适合纹眉纹眼线 

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文眼线术也不例外,况且该手术区毛发较多,故容易消毒不彻底,造成感染等,此外,其术后副作用还包括以下三项内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