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髻线超高怎么办 三招秘诀让你颜值暴涨

2017/12/10 13:3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压力越来愈大,很多都市白领都出现了发髻线偏移,发髻线少的情况。这样让爱美的女孩们都特别痛苦,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心情,那么当发际线变高怎么办,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伴随着现在化妆的技术越来越先进,用化妆的方法来补救发髻线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经过遮瑕膏,修容棒等化妆品来修饰面容,然后再使用眼线笔睫毛膏等化妆品,都可以起到减低发髻线的效果。也可以额头多留一些碎头发,用刘海来遮盖额头,就看不见发髻线了。根据脸型来留斜刘海或者齐刘海,还能起到修饰面容显瘦的效果。

现在的食材这么丰富,也可以吃一些食品来减少头发的衰落,不让发髻线后移。一定要控制饮食。尽量不要使用过油,过咸,过辣,过荤腥的食物,少吃这些食品,多吃清淡的。 芹菜,豆制品和新鲜的水果等都富含铁,含锌,富含维生素可以多吃一点。另外在额头涂抹生姜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用生姜片擦到发髻线稍稍发热即可。坚持几天,就会有效果。

注意日常的休息,每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也能减缓发髻线变高。尽量少熬夜,经常熬夜和作息不规律都会损害头发健康。会造成神经疲劳倦怠,神经错乱,很容易内分泌失调。导致血液供给过慢,就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如果头部的垃圾排不出去。发量就会减少,所以要减少熬夜,注意作息规律。坚持每天早睡早起,尽量午睡。减少压力,也能减缓头发脱落。

当发髻线变高时,学会先调节自己的压力;注意日常饮食;学会一些化妆技巧。原来修复发际线就是这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