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减龄扎发发型图 4款发型让你变身萌女郎

2015/9/14 9:55:40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发是生活中我们最常接触到的发型,扎发不仅可以将三千烦恼丝置于脑后或者头顶上,而且不同的扎发方式还能打造不一样的气质,下面小编就介绍四款非常好看的扎发发型图。

扎发是生活中我们最常接触到的发型,扎发不仅可以将三千烦恼丝置于脑后或者头顶上,而且不同的扎发方式还能打造不一样的气质,下面小编就介绍四款非常好看的扎发发型图,喜欢的MM赶紧看过来吧!

扎发发型一

当青春活力的丸子头遇上今年最火的空气刘海那当然是完美搭配,松散的丸子头显得自然随意,轻薄的空气刘海打造处甜美的气质,超好看哦!

扎发发型二

双马尾可谓是减龄的神器,再加上若有似无的空气刘海又增加了甜美可人的气质,而且这款发型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喜欢的MM赶紧试一下吧!

扎发发型三

超有个性的一款扎发发型,将刘海扎成高高的马尾在头顶上,显得非常具有青春活力,再配上休闲的衣服,非常甜美可人呢!

扎发发型四
低马尾的扎发随意自然,轻薄的空气刘海非常甜美,让MM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淑女,再配上衣服圆圆的镜框,又有一点调皮可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