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可爱的丸子头发型图 轻松7步打造清新学生丸子头

2015/9/14 10:4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丸子头是一款百变又百搭的发型哦,秋天如果扎上一个美美的丸子头不仅非常应景,而且还能随机的搭配秋天的衣服。所以说这个秋天你一定要掌握一款丸子头的扎法哦!

不知不觉就到了秋天了,秋天扎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呢?其实丸子头是一款百变又百搭的发型哦,秋天如果扎上一个美美的丸子头不仅非常应景,而且还能随机的搭配秋天的衣服。所以说这个秋天你一定要掌握一款丸子头的扎法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飞常清新可爱的学生丸子头扎发教程,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步骤一: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再用橡皮筋将所有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

步骤三:再用绿色的蝴蝶结发饰将马尾再固定一遍;

步骤四:然后一只手将马尾提上来,另一只手用密尺将马尾打毛;

步骤五:然后再将马尾绕成一个丸子头;

步骤六:最后再用一字夹将发尾固定在绿色蝴蝶结周围,尽量不要露出发夹;

步骤七:最后再用梳子梳理一下刘海,这款发型就大功告成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这款发型简单但却不失可爱,非常适合年轻的学生MM哦,喜欢的话就赶紧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