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牙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5/9/14 11:23:01 作者:A-xiebil… 来源:yxlady
拔牙的佳时间
很多人都认为,拔牙只是小手术,因此无论什么时候进行都可以,其实不然,拔牙也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一谈到拔牙,很多人就会皱起眉头,但是大多数的患者只是觉得有些疼

注意事项:
拔牙实际上也是一项手术,甚至临床上因各种原因在拔牙后而引起意外死亡的病人并不罕见。因此,虽然拔牙过程“事小”,但拔牙前后的一些细节却“事大”,需要拔牙者留意和谨慎。
拔牙最佳时间是下午6时,因为此时牙神经痛觉最迟钝。拔牙前还需要有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如刚熬完夜或长途旅行刚结束时、过度劳累后都应避免拔牙。

若必须在上午拔牙的患者,应保证早餐的质量,避免空腹拔牙,以免因紧张导致低血糖反应。若糖尿病患者上午拔牙时间最好是在早餐1-2个小时。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