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牙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5/9/14 11:23:01 作者:A-xiebil… 来源:yxlady
拔牙的佳时间
很多人都认为,拔牙只是小手术,因此无论什么时候进行都可以,其实不然,拔牙也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一谈到拔牙,很多人就会皱起眉头,但是大多数的患者只是觉得有些疼

温馨提醒,如果拔牙几天后还有持续出血或疼痛,甚至出现明显的头晕心慌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到医院复诊,查明原因后及时处理。
拔牙:下午最不痛。
看牙成了是很多人的心病。不管拔牙还是根管治疗,不少口腔疾病都需要注射麻药。欧洲科学家研究发现,下午1——3点注射局部麻醉剂的有效时间比早晨和晚上高出3倍。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综合治疗科副教授郝玉庆也曾说,在上午,人体对疼痛的反应更为敏感,因此建议尽可能在下午拔牙。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口腔科主任陈世璋建议,如果选择在上午拔牙,大家的早餐要保证营养均衡,避免因紧张而出现低血糖反应。拔牙后容易发生出血和感染,可能要留院观察。
拔牙后注意事项
拔牙结束并不表示口腔里的问题也随之完结。拔牙后最容易发生出血和感染,因此有许多细节需要了解和掌握:
1、2小时内不能漱口、进食
拔牙后2小时内不能漱口、不能进食,不要用舌头舔碰伤口,也不要用手指触碰伤口,以免导致再次出血或继发感染。
2、轻咬棉球或纱布球

轻咬棉球或纱布球止血就有讲究。太用力会疼得很厉害;太轻或时间太短不利于止血;时间太长,唾液浸透棉纱后,又容易感染。因此,最好是轻咬30―40分钟后再吐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