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化妆危害有多大 术后3大注意事项避免后遗症

2015/9/14 15:53:3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通过仪器将天然的颜料,均匀的植入皮肤的浅表层,造成的些许伤害是非常细微,完全忽略不计。就好似平时不小心蹭破皮肤了,会结痂是一个道理···

韩式半永久化妆术对皮肤有伤害吗?可以让平淡的脸庞变差自带妆感的素颜,因此韩国半永久化妆越来越收到人们的欢迎,所以你会看到有些人卸了妆眉毛还是好看,嘴唇还是那么粉嘟嘟,但也有人担心半永久化妆这种在皮肤表面“做文章”的美容方式会给我们皮肤带来伤害。

韩国半永久化妆会对皮肤有伤害吗?
半永久化妆是通过仪器将天然的颜料,均匀的植入皮肤的浅表层,造成的些许伤害是非常细微,完全忽略不计。就好似平时不小心蹭破皮肤了,会结痂是一个道理,当然这是处于在正规的专业的定妆师手里。
1、韩式半永久纹眉、纹眼线
韩式半永久纹眉是在表皮层操作,对毛囊不会有影响的。半永久眼线同样如此,不同点在于眼线是在眼睛上面做,在睫毛的根部操作。原理和眉毛相同,也是在眼皮的表层,进行定妆,眼线掉痂期比较快。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过敏性体质,和眼睛经常发炎的客人,平时尽量不要去画眼线,但是可以选择半永久化妆,做过后可以维持较长的时间,就不怕化妆反复刺激眼睛了。当然如果不是很需要,建议还是不要做,比较需要的,建议一定找一个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来操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