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的非主流杀马特发型图片 打造大胆前卫造型

2015/9/10 11:39:0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夸张的杀马特发型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所谓的杀马特发型其实是非主流发型的一种,发型颜色鲜明 ,造型夸张怪异,带有强烈的冲击效果,杀马特发型是日本视觉与欧美……

夸张的杀马特发型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所谓的杀马特发型其实是非主流发型的一种,发型颜色鲜明,造型夸张怪异,带有强烈的冲击效果,杀马特发型是日本视觉与欧美视觉的结合体,比非主流发型更夸张,更具视觉震撼力哦,杀马特发型设计讲究个性,最适合不喜欢走平常路的男生和女生,下面一起来看看改良版的杀马特发型如何震撼你!

扫脖子杀马特发型

修剪得稀薄的刘海随性的可以遮住眼睛,鬓发长长的,瘦脸功效非常好,搭配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的发型也能非常的出彩。如果你喜欢非主流发型,这款发型倒是值得试一试。

层次杀马特发型

这款杀马特发型非常有层次感,发顶的头发短短的,两鬓的头发长及肩,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打造出男生与众不同的个性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