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化妆危害有多大 术后3大注意事项避免后遗症

2015/9/14 15:53:3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通过仪器将天然的颜料,均匀的植入皮肤的浅表层,造成的些许伤害是非常细微,完全忽略不计。就好似平时不小心蹭破皮肤了,会结痂是一个道理···

2、半永久纹唇
半永久纹唇和纹眉纹眼线的原理是一样的,因为唇的面积较大,刚做完以后可能会有点肿的,跟个体差异有关。这个时候要切记不能吃辛辣食物,海鲜,都不可以吃的,局部卫生也要注意,及时的涂抹修复剂。
在半永久化妆完成后的恢复期内,术区都会结痂,而在掉痂的期间,不要用手去抠,让它自己脱落,不然会影响上色。
总而言之,做半永久化妆,是有一些轻微创伤的,会结痂,基本没什么影响,重要的是保证局部卫生,和忌口。当然最重要的是选择选择具有资质的专业整形机构以及医生,这样不管是游泳还是出汗,素颜女神就是你。
半永久化妆术注意事项:

1、纹绣部位3日内不要沾水,洗脸时也要注意避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