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7个急救大招让你秀发恢复水润和光泽

2015/9/14 16:26:32 作者:T-che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干枯毛躁,不仅没有光泽感,干枯毛躁的头发往往发质差,易断易分叉,不好护理,更给人没有精神凌乱之感,面对这样的发质应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拥有完美柔顺秀发呢?

头发干枯毛躁,不仅没有光泽感,干枯毛躁的头发往往发质差,易断易分叉,不好护理,更给人没有精神凌乱之感,面对这样的发质应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拥有完美柔顺秀发?

工具/原料
染发烫发易伤发质
日常护理用护发素
专业焗油减少毛躁
重视对梳子的选择
吹头发的温度控制
方法/步骤
1染发烫发易伤发质
对于已经干枯毛躁的头发,切勿在这个时候烫发染发,给头发带来更多的负担,染发剂和烫发剂都含有化学成分,容易伤害头发发质,让已经干枯毛躁的头发更受伤,对烫发染发说NO,自然也是一种美。

2日常护理用护发素

在日常洗发护发的时候,选择滋润性强的护发素,让护发素给干枯毛躁的发丝高效给养,并且坚持长期使用,但是切记切勿将护发素涂抹在头皮肌肤上,只需要涂抹在发梢处即可,坚持长久使用可以有效果改善发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