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亮晶晶的大眼睛 睫毛增长液有用吗

2017/11/3 10:4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能拥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可能是每个女生的心愿,眼睛大的女生总是给人一种动人感,而睫毛长则无疑会给眼睛加分,那么睫毛增长液真的能使睫毛变长吗?

为了能使睫毛变长,很多姑娘把自己当成小白鼠尝试过各种方法,随着美容产品的更新换代,睫毛增长液成为了这些美容产品中的佼佼者,这款号称能够帮助睫毛增长的精华液是否真的有效呢?下面是真人测评报告。

睫毛增长液使用了确实可以帮助睫毛增长,但是在购买过程中一定要认准品牌和成份。市面上售卖的睫毛增长液来自很多国家、很多品牌,所以每种增长液的成份也会存在较大的差异,一些低劣的增长液其主要成份为比马前列胺,这是一种治疗青光眼的化学物质,而它的副作用就是会刺激睫毛生长。

所以许多产品会把它用来作为睫毛增长液的主料,但是比马前列胺不仅会刺激眼睫毛的生长,同时更会刺激皮肤黑色素的生长,它会加重使用者眼周的黑眼圈,如果长期使用还会出现眼睛干涩、结膜充血等症状。

而正规的睫毛增长液,其主要原料应该是维生素E,维生素E能够促进生殖这个功效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正因为它有这个功效所以才被人发现它在刺激激素分泌、抗氧化、再生修复方面的重要作用,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刺激毛孔毛发的生长,加上成分天然,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即使用在身体上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所以涂抹在眼睛上也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许多想要增长睫毛的人甚至会直接去药店买一瓶维生素E,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用棉签沾取涂抹在睫毛根部就行。所以各位的购买增长液时一定要看准在下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