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是什么类型的香水女士 分享正确挑选香水方法

2015/9/14 17:41:05 作者:CYL-xi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是很个性化的东西,也很奇妙,即使是同样一瓶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味道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那么,我们来探讨一下应该如何正确的挑选香水呢?

女人香,女人香,就包括女人用的香水。香水是很个性化的东西,也很奇妙,即使是同样一瓶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味道是不一样的,因为香水的真正香味是融合了人的体温和油脂的,所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
选购香水不能单凭视觉、嗅觉,擦上香水感到心情愉悦的是自己,不可以随便妥协,必须试用后才能确定究竟是否适合你的个人气质、风格,还要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场合选用与你的心情相配合的香水。
香水的香味,总的来讲,应不具有刺激性,不能引起反感,而应能提升吸引力,提高情绪,使人心醉。至于选择合适的香水,是门真正的艺术。在你和香味之间应产生相互的好感。
一位香水业的专家说:“要学会选择香水,首先应了解你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顾客。”顾客一般可分为3类,他们会以3种不同的感觉方式选择香水,即以视觉、听觉、嗅觉去认识、理解和体验香水。

大多数女性是通过形象——香水广告而对香水产生好感的,她们特别喜欢使用视觉感官;另一些女性依靠听觉,“我听说这款香水……”她们用听到的语言来描述对香水的感受;还有一些女性较专业,她们依靠的是运动感觉,根据不同的爱好、不同的气味来选择自己喜爱的香水。在这类女性的生活中,香水与身体的肌肤有着一种特别密切而且非常敏感的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