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变长的小窍门  这些方法你该知道

2018/1/21 16:2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想漂漂亮亮的,都想要长长的眼睫毛和大大的眼睛。那么眼睫毛很短怎么办?没关系经过我多方面查找资料终于被我找到能快速增长眼睫毛的小妙招,那么下面就分享给你们。

女人都非常爱美,都喜欢又长又密的睫毛,但是事实很残酷的,一些女生并没有又长又密的眼睫毛只有相对比较短的,那么有什么方法才能让睫毛变长呢,经过我一系列调查,接下来为各位爱美女士分享几种让睫毛变长的小妙招。

第一种方法用茶叶水。

有人问茶水可以让睫毛变长吗?那么,答案是可以的。因为茶水中含有茶多酚物质,它具有增长毛发的功效,虽然增长效果可能很差但是只要坚持使用一定可以拥有浓密的眼睫毛。

记住在使用茶叶水的过程中,能用好的就选好的,例如普洱这些,因为贵一点的茶叶含有的茶多酚品质会高一点,所以选择茶叶能选就选好以一点的。

第二种方法是用维生素e来增长眉毛。

首先买一瓶维生素e,一般是胶囊那种,买回来后拿出一颗并刺破,之后将液体小心的刷在眉毛处,涂完后可以闭上眼睛,记住涂眉毛时不要从毛根涂起,不然液体很容易流入眼睛。

涂抹的时间一般选在晚上10点到11点,因为这个时候人体新陈代谢比较快,所以眼睫毛会长得比较快一点,虽然一开始效果可能会比较差,但只要坚持下去的话就一定会有结果。

第三个方法是用睫毛增长液。

经专家研究长期使用睫毛增长液的话,能让睫毛变得更美更长。但是不要使用次数过多,一天2次就够了,记住晚上不能使用,如果涂的时候不慎入眼的话应当立即去洗手间清洗干净。

上面说的就是各种让眼睫毛生长的办法,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