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岁左右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四种脸型标配盘点给你

2017/8/24 11:17:2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觉得一年四季剪着一个寸头毫无新意,换发型又不知道换什么?是不是想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更符合自己?其实选对发型,你就离高颜值不远了,快来看看你适合的发型吧。

首先你需要确定自己的脸型是属于什么样的?是像鹿晗一样的爱心脸,还是跟张亮差不多的长脸,又或者是和陈学冬一样的菱形脸。脸型分很多种,区别好脸型,你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从而,突出优点,掩盖缺陷,加上适合的发型就很完美了。现在小编就带着你,了解不同脸型的发型,看完这篇希望你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完美发型。

如果你是和黄晓明一样的椭圆脸。那你就拥有,较理想的脸型,这样的脸型,打理起来头发是很简单的。你只需要把两边修短,顶部留长就好了,通常这种脸型的发际线较高,这样的修饰能够很好的掩盖发际线的缺陷。如果你是和张亮一样的长脸,那么你就需要用刘海来掩盖你脸长的缺陷。刘海可以选择斜刘海,又或者是一些碎发的刘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