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男士眉毛形状图解 介绍几大类的眉形

2015/9/14 23:12:25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对眼睛有保护作用。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眉毛的主要功能是防止水流入眼睛。

眉毛,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对眼睛有保护作用。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

眉毛的主要功能是防止水流入眼睛。眉毛边缘弯曲的形状和眉尖所指的方向,可以确保水滴沿着脸的两旁和鼻子上流过,而不会流入眼睛里。21世纪人类稍微突出的眉弓也仍然在此类功能上扮演着支援的角色。
眉毛也阻挡了头皮屑和其他微小的细屑,以防其掉入眼睛中;亦提供了一个更加敏感的感官来感觉在眼睛周围的一些东西,如小昆虫等。
眉毛在沟通上亦有着一种很重要的辅助作用,可加强如惊讶或生气等情绪的表达。

不佳眉形
民间对于眉形的一种迷信说法,缺乏科学依据,为算命先生所常用。不可随意相信这些说法,提倡科学、反对迷信,人人有责。
散财眉
接近尾部的眉毛跑较散乱,称为散财眉,无论男或女,拥有此眉相的人,往往财来财去,缺乏理财智慧。若眉短而眉尾散乱的人,影响尤其严重。
交连眉
交连眉,这种眉形是非常不好的,这是个很普通的相学常识,有很多人的眉上也可以看到轻微的有相连之势,这种是一般的眉心较窄而气量狭小,代表事业上难有大成就。如果并不止轻微於连结,而是两条眉毛的眉头有力地连结起来,成为六害眉中的交连眉。
黄薄眉
黄薄眉的人攻於心计,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但可惜上天并不会体恤这种人,将会赐给他绝望与孤独的人生。
交加眉
所谓交加眉,是在眉的中间或尾部另叉开了一条眉毛,有点像个叉子,又像两条眉毛交加在一起。有这样眉的人,会在人生的路途里饱受亲人至爱的生离死别之苦,性格飘忽,东摇西摆,如果作为女性,在感情上的离离合合,往往会特别的多。如若眼再生得不好,便连累到婚姻也会不稳定了。

123下一页